電競品牌 XPG 結合會員證與抽獎賦能的 NFT – XTREME SAGA FAN CLUB

by 邦卡
文章發布於 最後更新於

XPG 是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SSD 自有品牌模組廠威剛科技旗下的電競品牌,他們即將在 7 月 27 日首次推出 NFT 項目《XTREME SAGA FAN CLUB》,是一個結合會員證及抽獎賦能的 NFT。


《XTREME SAGA FAN CLUB》基本資料

  • 所在區塊鏈: 以太坊
  • 發售數量: 999 個
  • 發售價格: 白名單 0.01 eth,公售 0.015 eth
  • 發售時間:
    • 白名單: 7 月 25 日 14:00  – 7 月 27 日 14:00 
    • 公售: 7 月 27 日 16:00 – 9 月 1 日 14:00 
  • 官方網站(含路線圖): https://xtremesagafanclub.xpg.com/
  • 官方 Discord 群組: https://discord.gg/kwBFhnJ6q9

NFT 設計與圖案

做為一個電競品牌, XGP 早在半年前就開始打造自己專屬的世界觀與故事,可以在 XGP Gobal 的 Youtube 頻道看到在 2021 年 12 月 30 日釋出了品牌故事的首部曲: Xtreme Saga Episode 1 – “The Rise of Mera”,是一個長達 20 多分鐘的動畫影片。

這次 XGP 使用《XTREME SAGA FAN CLUB》這個 IP 進軍 NFT 的領域,也算是在電競產業嘗試跨領域的先鋒。

《XTREME SAGA FAN CLUB》NFT 包含三位角色,分別是蜜拉(Mera)、薩尼亞(Xenia)、蓋亞(Gaia),這三位角色都有在品牌故事的首部曲中登場,其中蜜拉(Mera)作為主角,同時也是 XGP 的品牌虛擬代言人,其 NFT 數量只佔整個《XTREME SAGA FAN CLUB》999 隻裡面的 99 隻,而薩尼亞(Xenia)及蓋亞(Gaia)則分別有 450 隻,每一隻的造型外觀都可以在官網的 NFT 展示櫃中瀏覽。

《XTREME SAGA FAN CLUB》NFT

《XTREME SAGA FAN CLUB》NFT


NFT 路線圖

雖然賦能不應該是一個 NFT 必備的要素之一,但《XTREME SAGA FAN CLUB》在路線圖上很明確的說明持有《XTREME SAGA FAN CLUB》NFT 可以享有的賦能。

目前有在網站上提到的有 5 大賦能:

賦能 1: NFT 販售收益回饋給持有者

整個項目如果在白名單就完售的話,一共會獲得 9.99 eth 的收益,其中將會有 9 eth 會回饋給持有者,在 2022 年 9 月 1 日將會從 99 個蜜拉(Mera) NFT 的持有者中抽出一位幸運兒,將 9 eth 給予這位幸運兒。

換句話說就是《XTREME SAGA FAN CLUB》項目方基本上沒有打算靠著販售 NFT 來賺取收益。


賦能 2: 享有比「威剛A+會員」更高的會員點數回饋

「威剛A+會員」是 XGP 母公司的 Web2.0 會員機制,持有《XTREME SAGA FAN CLUB》NFT 就相當於擁有威剛A+會員的福利,同時還有一般會員所沒有的額外會員點數獎勵。


賦能 3: 月月抽獎還有生日祝賀卡

從 2022 年 9 月到 2023 年的 2 月,每個月份都有一次抽獎,生日的人登入威剛A+會員還可以獲得 MERA 客製生日祝賀卡。


賦能 4: 抽 XPG 24K 電鍍黃金鍵盤

這個抽獎將會發生在 2023 年 3 月 31 日,屆時會從《XTREME SAGA FAN CLUB》NFT 持有者中抽出一位幸運兒獲得價值新台幣 300,000 元的 XPG 24K 電鍍黃金鍵盤,真正可謂是尊爵不凡的黃金鍵盤!

XPG 24K 電鍍黃金鍵盤

XPG 24K 電鍍黃金鍵盤


賦能 5: 下一波發行的 NFT 白名單

持有《XTREME SAGA FAN CLUB》NFT 將可以獲得下一波 XGP 發行的 NFT 的白名單。


更多待確定的賦能

由於 XGP 秉持著身為一個國際公司一定要能夠說到做到,因此還有一些賦能目前尚未確定是否能夠執行,等到確定可以執行後還會再更新到路線圖中,但至少目前以上的 5 項賦能是已經確定可以執行的。


XTREME SAGA FAN CLUB 專案團隊負責人訪談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