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將自己的流量從 Google Analytics 排除

by 邦卡
一鍵將自己的流量從 Google Analytics 排除

如果你是一個部落客,應該會特別在意自己部落格的每天流量吧?

但是因為勤於撰寫、修改文章,所以其實 Google Analytics 上的很多流量都是自己點擊來的,上網試著查詢如何在 Google Analytics 排除自己的流量,看到一大堆的設定就覺得頭痛,照著教學的步驟操作,設定完了也不確定有沒有真正生效,如果以上正是你的困擾,那麼恭喜你找對文章了。


由 Google 開發的 Chrome 擴充功能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不透露資訊外掛程式是由 Google 所開發的一款 Chrome 擴充功能,這個外掛程式只要下載並安裝完成後,在 Chrrome 瀏覽器開啟即可。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不透露資訊外掛程式

在「管理擴充功能」確保有開啟功能

其效果是所有網站的 Google Analytics 都無法取得你的任何瀏覽行為,如此一來包含自己的網站也都不會記錄到任何來自於自己的流量,關於 Google Analytics 設定排除內部流量的那些複雜操作都可以暫時拋諸腦後了。


不管是固定 IP 或浮動 IP 都有效

使用這個外掛程式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無視固定 IP 或浮動 IP,只要使用的瀏覽器有開啟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不透露資訊外掛程式,那麼就可以確保你的瀏覽紀錄不會在 Google Analytics 留下任何痕跡。